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打好新型城镇化攻坚战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13 11:36:07

2020年,我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打好新型城镇化攻坚战作为当前城市建设工作的主抓手,实干担当、主动作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快推动项目,取得新成效。

我区2020年市级调度新型城镇化攻坚战项目22个,总投资121.64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9.06亿元,开工率100%,预计12月底,项目竣工14个,竣工率63.64%,完成年度投资额66.84亿元,占比230%。其中,市级调度新型城镇化攻坚战项目征地拆迁和管线迁改“百日攻坚”任务数共计14个,经各部分协作,高效完成任务,在全市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杆线迁改“百日攻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我区大力推进城市路网建设。统筹推进“五区一体化”,加快完善快速路网,赣南大道至机场快速路连接线项目、和谐大道西延(南康区段)项目、赣南大道西延项目建成通车,泰康西路提升改造工程已完工;加快推进城区道路改造、康中北校区周边配套、红星美凯龙项目周边配套等工程,共计19条道路建设,满足对内疏通微循环、城乡交通一体化、对外拓展更畅通要求。我区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南水新区文澜路、南平路、南原路、幸福路等白改黑工程,四小、莲花学校2座人行天桥已于9月初正式通行,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工程已完工,改善道路出行质量,优化道路出行环境;已完成污水管道建设与改造约15公里,已完成年度目标,将加快推进金赣西大道、樟桥至赣州港箱涵段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提高污水收集率。(编辑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