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06 09:50:53

1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何善锦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陈钰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秀生,区政协主席严国雄,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以及区领导黄琨、黄晓明、赖彦辰、廖东根、李干东、李松柏、彭民生、徐逸乐等出席。

徐兵说,全区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省委的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奇对赣州工作的要求,在以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吴忠琼为新班长的市委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徐兵指出,要坚决贯彻省委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全区领导干部要带头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在以吴忠琼同志为新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南康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徐兵强调,要精准对标“作表率”要求,在赣州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表率上当好排头兵。要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再突破、开新局,坚持把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紧紧抓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走出新路,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要在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上再突破、开新局,使南康成为大湾区产业转移首选地;要在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再突破、开新局,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强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补齐城乡发展差距“短板”;要在增进人民福祉上再突破、开新局,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要在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上再突破、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徐兵要求,要保持定力、履职尽责,认真谋划好今年和“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把南康工作放在全市、全省大局和国家重大战略中去谋划去考量,加快谋划推出一批重大项目、重大改革和重大举措,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确保南康在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先锋。

就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徐兵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团结、带头抓落实、带头敢担当、带头讲廉洁,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谋划好重大会议筹备,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张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