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康政闻

区委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8 11:02:28

4月6日,区委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2020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及九大改革领域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陈钰滢,以及黄琨、黄晓明、赖彦辰、廖东根、李干东、李松柏、彭民生、徐逸乐、王俊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

徐兵指出,近年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改革作为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重要抓手,着力破解发展节点难点问题,提升改革攻坚实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全区上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不断深化改革实践,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

徐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力量,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改革工作有新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向上级争取更多支持、更多试点上求突破,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求突破,为南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狠抓落实,确保改革落地见效,立足我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决扛起责任,加大落实力度,把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张旭吴铭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