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康政闻

我区举行森林灾害监测预警与评估研究联合基地等揭牌仪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6 09:40:55

3月31日上午,我区在林业局举行揭牌仪式。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墩福、江西师范大学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志伟和区领导李干东分别为森林灾害监测预警与评估研究联合基地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示范基地揭牌。李干东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领导、来宾和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南康区林业资源保护和利用的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康区良好的立地条件和自然环境,蕴育了丰富的森林资源,森林覆盖率达60.8%,“研究基地和项目示范基地”的挂牌成立,为南康区林业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注入新的科技力量,同时也有利于高校自身的发展,是一项双赢的举措。(朱美兰郑方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