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徐兵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4 09:36:00

6月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兵来到格力项目、家具零部件智能共享工厂,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徐兵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松劲,精心组织项目施工,拿出实招硬招,全力以赴大抓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区委副书记陈钰滢,区领导彭民生、徐丽清陪同。

在格力项目基地,徐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徐兵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格力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加快项目建设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抓项目、促发展上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细化方案、完善机制,调动一切要素、资源和力量,高速高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尽快见效。

在家具零部件智能共享工厂,徐兵认真察看了当前智能共享工厂建设进度。他要求,相关部门、企业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进一步推进家具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希望南康家具龙头企业要敢于做家具企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领头羊,勇当家具产业头部企业、上市企业,抢抓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技术升级、产线升级,引领全区家具企业通过科技与技术改革,推动产业变革。(吴铭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