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安置住房逾期交付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08:46:09

1013日晚,区安置住房逾期交付工作调度会在党政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部署了当前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婷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军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俊,副区长刘东海出席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老政宅基地安置和全区返迁房安置工作情况,属地乡(镇、街道)汇报了属辖内安置工作,会议还研究、布置了江西都市频道关于龙岭台头村安置房逾期交付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李赣兴指出,开展安置住房逾期交付问题专项整治,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党的执政基础。我们务必提高站位,始终站在讲政治、守初心、勇担当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调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高位推动,强化调度督导、稳妥有序推进,千方百计确保征拆资金到位,加快返迁房规划、选址、审批、建设,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被征收群众早日安居。(欧阳可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