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广东省家居商会软体分会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2:49:48

10月8日至9日,广东省家居商会软体分会考察组一行在我区考察家具产业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区智能制造备料中心、龙回半岭家具集聚区、龙华545亩家具集聚区、赣州国际陆港、跃陆物流、美克家居、光明国际家具城等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区家具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中,考察组高度赞扬了我区在家具产业平台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家具产业平台建设,立足地方发展实际,通过以家具产业发展为基础,以家具产业平台建设为依托,打造了一个产业布局合理、规划超前、平台助推发展的经济圈,体现了南康模式、南康速度和南康质量。考察组成员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杨衍南李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