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湖南省郴州市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2:51:41

10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郴州市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专组组长黄进良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提名人选胡剑飞,市政协副主席华旭明,区委书记何善锦,区政协主席钟恢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俊等分别陪同或出席相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家居小镇(博览中心、会展中心、九井十八厅)、赣州国际陆港、赣州国际木材集散中心等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区家具产业发展、港口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情况。

黄进良高度赞扬了我区在家具产业发展、港口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区区委、区政府在家具产业发展和内陆港口建设工作中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内陆港口各重点项目和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打通了内陆港与全国乃至世界各大港口的新通道,实现了南康木材买全球,家具卖全球,港口快速发展显著成绩,这些好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黄进良表示,此次考察感触很深,受益颇丰,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推动两地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郑方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