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陈达恒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3 08:17:31

11月20日上午,原江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达恒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调研。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隆泽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家居小镇、康阳电站等地察看,对我区在水生态文明建设中积极谋划重大水利项目和多措并举防治水土流失等做法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陈达恒指出,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水土保持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坚持系统观念和问题导向,以小流域为单位,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立体生态的水土保持体系,促进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结合自身特色,加大水土保持宣传力度,认真总结提炼水土保持生态治理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地方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政策机制,注重与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与精神文明建设深度融合,大力弘扬新时代水生态文明理念,共同推动地方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绩。(黄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