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许南吉在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3 08:18:13

11月19,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深入我区农村、社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紧扭住“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领导陈培生、李茂进、江晋斌、黄明山等陪同。


龙回镇半岭村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家居产业,现有规模以上企业31家。许南吉详细了解半岭村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他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大力实施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努力探索具有赣南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径。

龙岭镇梦想花园社区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许南吉来到这里,和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受体会。他说,党领导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基层干部群众对此感受最深。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老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美克数创科艺园区,许南吉向企业高管、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说,当前,赣州正处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成就和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扭住“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赋能行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要强力推进工业倍增升级,围绕做大做强“1+5+N”产业集群,加快家居产业补链延链强链,推动家具家电家装深度融合,为加快推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区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