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4 11:05:39

1122日下午,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议在区党政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干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隆泽在会上部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最后全力冲刺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蓝希华出席会议。

李赣兴在讲话中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大局,绝对不能有半点闪失、半点差错。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极端重视,时刻绷紧一根弦,下足“绣花”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精细、做扎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致贫的底线,确保考核顺利过关、高质量过关,全力争取最好成绩;要在行动上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做到区领导带头示范、人人各司其职、扎实履职、乡村落实主体责任、行业部门密切配合、驻村工作队落实驻村要求、帮扶干部全面走访,加强联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要在准备上把握关键重点,重点抓好对接、排查、准备、整改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既要有紧张感,更要讲究方式方法,抓住关键重点环节进行查缺补漏,做到万事俱备、万无一失;要在落实上严明纪律,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谁挂点、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帮扶、谁负责,谁出问题、谁负责”和属地主体责任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确保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地考核取得好成绩。(黄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