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丁仕敏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9 11:40:42

1124日至25日,赣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副主任丁仕敏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开展生态环境履职情况专题督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文峰水库、康阳电站等地,通过看现场查看、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综合治水规划建设、创新机制体制、中小河流治理以及水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注重全域治水、多规合一的综合治水好经验、好做法表示赞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要求,要加强水利建设项目的监管,防止水利建设过程中未批先建、建设程序不规范等情况出现。水电站要采取措施,保证生态流量监测设施正常运行,及时上传生态流量数据,确保相关工作落实落细。(李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