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南康家具秋季订货会成果丰硕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3 09:15:19

2021南康家具秋季订货会于10月30日胜利闭幕,取得了签约项目总投资超过60亿元、线上线下交易额突破70亿元、专业观展人数超过8万人的“傲人”成绩。

这次订货会是一届兑现承诺、凝聚人心的盛会,既展现了区委的责任与担当,又体现了南康“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的坚定意志,更凝聚了全体领导干部、广大“家具人”和众多客商的广泛共识,与上半年举办的中国(赣州)第八届家具产业博览会交相辉映、相辅相成。区委书记何善锦关于“南康永远都是家具人的家,永远都是家具人最温馨的港湾”的承诺引起了全体参展人员由衷的共鸣。

这次订货会是一届提振信心、激活消费的盛会。是有效应对疫情常态化和经济下行压力,帮助家具企业拓展市场,提振家具企业信心,刺激大众消费,引导家具企业和经销商适应新时代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给广大南康“家具人”和客商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这次订货会是一届大咖云集、全民参与的盛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家具精英、行业大咖、名企高管和销售冠军,华佑装饰、天籁沐香、乐家巢、全嘉豪、凡树装饰、高创投资等实力采购商慕名而来,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成为全体家具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携手奋进的盛会。

这次订货会是一届品牌推介、扩大影响的盛会。8大家具市场格外热闹、人气格外火爆、线上线下销售格外强劲,全方位展示了南康家具“高颜值、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特性,让南康家具又一次成为全国家具行业耀眼的“明星”。

这次订货会是一届招大引强、促进产业垂直分工发展的盛会。让企业看到南康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展壮大的大舞台和窗口,共计招引签约了10个南康家具品牌馆、4家头部企业,10家外地优质的、有发展前景的软体企业,10家发展迅猛的本土软体企业,涵盖了从产品展示到品牌营销,从研发设计到整装定制,从软体家具、智能家具到床垫生产等各个环节和品类,为南康家具培育引进细分领域龙头、加快垂直一体化分工步伐,扩宽全产业链、实现多元化发展,打造5000亿产业集群带来了一批“生力军”“顶梁柱”。(何耀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