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0:00:38

110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区在区党政大楼14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部分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婷婷,副区长江晋斌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突出关键环节,周密部署,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形成工作专班,协查数据要快速精准,第一时间下发,做到数据不过夜。要明确责任,严肃追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婷婷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狠抓重点场所防控,切实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督导。要抓实抓细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做好应急演练、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全力守护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李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