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吉安市永丰县政协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09:59:39

110日,吉安市永丰县政协副主席卢胜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区考察职业教育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蓝志中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康职业中专家具数控实训室、木作实训室、机器人仿真实训室等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学校产教深度融合下的真实情境教学模式开展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区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就职业教育办学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区职业教育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职业教育办学特色鲜明,特别是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方式方法上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李灏朱家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