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公安局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0:00:08

今年的1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6110宣传日,区公安局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活动,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李小勇出席活动。

活动中,公安民警们首先在区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共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随后来到区文化广场通过挂图讲解、实物展示、现场演示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110为民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新成果,展现110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成效,生动介绍正确的110报警使用方式方法;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正确反诈、远离毒品,以及预防电信诈骗、求职诈骗等技巧,推广普及自我保护、安全防范常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有力提振警心士气、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我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钟燕高郑方利杨世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