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举行“揭榜挂帅”专项行动暨30万头生猪屠宰及冷链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9 11:43:07

116日上午,我区揭榜挂帅专项行动暨30万头生猪屠宰及冷链项目开工仪式在十八塘乡塘兴社区举行。

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隆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正出席,副区长黄明山在仪式上致辞,区政协副主席蓝希华主持开工仪式。

区领导指出,30万头生猪屠宰及冷链运输项目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确保粮食安全和六保六稳指示精神的生动体现,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加快我区畜禽屠宰业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绿色化发展步伐,有效防控家禽、家畜疫病,改善人居环境,保障肉类食品质量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组织精干队伍,加密作业班次,合理安排工序,在保证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部门间加强协调合作,持续做好项目跟进,保障项目按计划推进。

据了解,30万头生猪屠宰及冷链运输项目是我区第一家集屠宰生猪、家禽、牛羊及冷链运输的现代化屠宰场,项目占地面积100余亩,配备有中央厨房、冷链运输、食品加工等设施,建设有生猪屠宰、禽类屠宰,牛羊屠宰等三条生产线。(幸芷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