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人到岗心到位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08 10:31:36

27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虽然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但是我区各岗位的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从“节日模式”快速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在市民服务中心,大厅内的人虽然不多,但相关业务窗口都已经向市民开放,工作人员穿着整齐,戴着口罩,耐心回复市民群众的咨询,受理相关业务。

为确保春节假后道路交通秩序畅通,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加强组织部署,强化指挥疏导,根据节后上班早高峰时段人员集中、车辆激增的特点,全体民警、辅警提前上岗执勤,组织疏导交通,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区城管局各执法大队统一行动,对辖区内占道经营、乱搭乱挂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帮助经营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确保节后市容美观、环境整洁、和谐有序。(郑方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