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6 09:53:04

314日晚上,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区党政大楼十五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干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婷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静,副区长江晋斌,区政协副主席蓝志中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措施。

李赣兴在讲话中要求,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拧紧发条,建立问责机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建立并及时更新“三本台账”,把外省回来的人员及时找回来,确保做到24小时核酸检测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一米线、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充分发挥药店诊所等哨口作用,把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真正管起来;要强化应急准备,建立应急指挥体系,督促各地强化应急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将督查暗访真正联接起来,在督导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督查有结果,疫情防控有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商会议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实况。(黄键梁爱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