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开展第32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6 09:09:34

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5月12,我区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展第32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义诊等方式宣传我区残疾人优残惠残政策同时,现场还开展了电商直播帮助残疾人售卖其亲手制作的毛拖鞋、鞋垫、手工艺品等货物,助力残疾人土销售土鸡,体验盲人按摩和残疾人美发师义剪等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勉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市民朋友以及残疾人朋友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希望要多举办此类活动,让社会各界朋友共同来关心关爱残疾人。(袁文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