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举办2022年新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6 09:10:11

近日,我区在区委党校举办2022年新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两期开设,第一期培训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14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5月17日至21日,将采取专题辅导、党性教育、实地调研和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苏区精神,全面提高新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理论基础、党性修养、区情认识、知识储备和履职能力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能力,增强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助力新同志做好岗前准备工作,提升年轻干部所具备的“七种能力”,帮助扣好职业生涯第1粒纽扣,为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全力争当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排头兵贡献力量。(袁文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