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举行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分会场开幕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09:30:01

628日上午,我区举行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各分会场开幕式。

区领导李茂进、刘婷婷、曾军威、朱隆泽、王俊、李成胜、陈晓亮、王霖、刘经辉、陈国正、谢兴、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陈宣宣、刘芳艳、吴少林等出席开幕式。

为展示新时代南康家具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打破疫情雾霾、提振市场信心,全面展示新一届领导班子新担当、新作为,本届家博会通过“主会场实行双主馆、设立9个市场分会场和线上专场”的方式,将全面展示南康实施“三强”战略及家具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成效,把握整装大家居和软体家具发展新趋势,奋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

南康家具产业是南康经济发展和城市繁荣的压舱石、定盘星,是南康最重要的核心战略资源。本届家博会,更重要的是帮助家具企业拓展市场,提振企业信心、刺激大众消费。家博会各分会场,作为南康家具市场的重要成员,要拿出最优质的家具产品和最贴心的接待服务,迎接全国广大经销商和采购商,为把南康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贡献一份自己应有的力量。(电视台综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