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举办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4 09:27:53

6月22日,我区在区进修学校举行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区长陈宣宣主持开班仪式。

李成胜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环保意识,全面落实省委“美丽江西”、市委“美丽赣州建设”和区委“美丽南康建设”工作部署,加快推动环委会下沉乡镇、环保行政处罚赋权乡镇工作落地。要抓好环保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升乡镇环保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推动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乡镇落地见效。要紧盯污染防治目标任务,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擅自倾倒油漆渣(桶)、家具喷漆、饮用水源地保护、污染防治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问题,精准发力,协同联动,织牢生态环保责任网,合力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展新作为。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强化纪律意识和作风观念,端正态度、服从管理,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沉心静气、学出成效。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从6月22日培训至6月25日,为期三天半,邀请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环保领域专家学者及区委党校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学员们将系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行政处罚法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适用、廉政教育等方面的内容。(李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