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家具产业链参观考察组在我区考察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1:47:26

6月29下午,参加第九届家博会的部分领导嘉宾、知名企业家、全国主要家具展会主办方、重要客商、新闻媒体记者等组成的考察组在我区考察家具产业链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副区长谭晓芳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美克家居、镜坝零部件中心、格力电器、龙华数字软体家具产业园等地察看。

考察组对我区家具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我区依托赣州国际陆港平台优势、南康家具产业集群优势,大力推动临港经济区、木材集散区、家具聚集区联动发展,打造内陆双向开放的新高地,延伸产业链,推动现代家具“全链条”发展,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通过与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与配套企业联动发展等方式,引领推动延链、补链、强链、控链,助力家居产业高端化、绿色化、集群化发展,加快把南康家具打造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竞争力的产业集群的做法给予充分认可。考察组成员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深受启发、收获很多。希望今后要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郑方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