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新老党员“薪火相传”共话初心使命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1:45:42

7月1日是党的生日,这天,我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区共有491名老党员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新老党员齐聚一堂,谈初心、话使命。

今年69岁的老党员黎衍英,入党已有51个年头,曾任横寨乡黄田村党支部书记十余年。她说,从入党宣誓的那一刻起,就感觉自己像是一滴水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时刻告诫自己要始终对党忠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为党工作。

老党员黎衍英非常荣幸、非常激动地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想,在有生之年,我绝不辜负纪念章所赋予的时代要求,让这枚纪念章成为我继续当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力量。今后,我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家庭和周边的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尽心尽力、力所能及地为建设新南康继续发挥余热。

同样,曾任南康县纪委副书记、南康法院院长、信丰法院院长的刘吉宝也是一名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多年来,他始终坚守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保持公仆本色,一辈子尽心尽职。

老党员刘吉宝今天,参加区委召开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非常激动。自己作为一个入党五十一年的老党员,在过去的岁月里,听党的教导,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为党工作,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一个老党员的作用,为党的事业,南康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的新党员一致表示会继承好、弘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境界,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

新党员刘军:“作为一名党员,我很荣幸参加这次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我将以此为契机,多向老党员学习,崇扬和传承老党员的精神,在工作中努力实干,奉献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刘梦迪“作为一名进入党组织大家庭的新党员,能在七一这个光荣的日子参加南康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我感到无比自豪。尤其是在聆听了两位老党员代表讲话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袁文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