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1:47:46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7月1日是党的生日,这天上午,区委组织部在区党政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军威出席并讲话。

仪式现场为6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在党50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刘吉宝和黎衍英两位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受区委书记何善锦、区长李赣兴的委托,曾军威代表区委、区政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老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奉献自己、服务人民的政治本色。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希望各位老党员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紧紧围绕南康发展、改革、民生等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献良策、建真言;要主动参与到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的中心工作中去;要一如既往地宣传南康、推介南康,讲好南康故事、传播南康声音;要充分发挥好“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政治优势、“威望高、影响大、能服众”的威信优势、“资历深、阅历广、能力强”的经验优势,示范引领广大年轻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快速成长成才、扛起应有责任,为南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曾军威要求,全区广大年轻党员要继承好、弘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境界。要学习弘扬老党员坚定的政治品格、真挚的为民情怀,以及勇于担当、持续拼搏的奋斗精神,为推动南康“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职能单位、各乡镇(街道)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落实好、保障好老党员的各项福利待遇,做到应得尽得、应享尽享。要定期走访看望老党员,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切实提供亲情化、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要丰富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形式开展好主题党日和文娱活动,提升老党员的幸福指数。要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好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要从尊重历史的高度尊重老党员,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让老党员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更受人尊重,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袁文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