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中国银保监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1:46:42

6月30,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部一级巡视员张启军率调研组到我区调研普惠金融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副区长陈宣宣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家居小镇博览中心红木馆、家居美学馆、格力电器有限公司等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区家具产业发展和普惠金融改革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在家具产业发展和普惠金融改革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充分运用好各类数据资源,把数据作为发展普惠金融的生产要素,搭建好数字化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创新金融服务产品,进一步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助推南康普惠金融改革工作向好向快发展。(钟燕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