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调度防溺水、救援码头建设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5 09:39:26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调度防溺水、救援码头建设等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副区长江晋斌陪同。

区第一小学李赣兴详细听取了学校防溺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检查了学校防溺水工作方案、会议记录以及发放《中小学生防溺水告家长书》等相关台账情况。李赣兴要求,学校要充分认识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要求。中小学生的安全事关国家发展、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做好中小学生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大家要深化认识,杜绝麻痹思想,提高防溺水的责任性。要真抓实干,把防溺水工作重点抓好,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遏制学生溺水事故发生。

随后,李赣兴一行前往蓉江河调度救援码头建设管理工作。李赣兴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救援码头的建设情况。李赣兴强调,现在正值暑期、汛期,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要加快救援码头的施工进度,尽早发挥救援码头的救援作用。行业管理部门要根据码头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协调,明确相关标准,研究可行性整改方案,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开阔思路,充分发挥救援码头的民生作用,打造成一个汇集应急救援与市民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救援码头。(李灏 刘九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