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第二届中国(南康)绿色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区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1:48:12

6月29,我区在家居小镇召开第二届中国(南康)绿色家居产业发展论坛。

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副司长苏祖云,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驻会副会长兼代理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原副校长、教授陈天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肖小兵主持论坛,副区长刘东海出席。

李赣兴在致辞中说,受区委书记何善锦同志的委托,我谨代表南康区委、区政府,向论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康家居产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加本届论坛的各位领导嘉宾、各位行业同仁、各位专家学者,多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一定认真研究吸纳,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动能。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商共建共享,为中国林产工业绿色转型、低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以节能减排低碳为抓手,全力推进大家居产业绿色发展”为主题,是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我区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提供前进动力,助力我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

论坛现场,部分专家学者们先后作了《解读中央关于实施绿色发展与循环经济战略》、《我国内地双碳战略规划及科技赋能探讨》、《关于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探讨》等主旨发言。随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分别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江苏致远森林认证公司签订双碳战略合作协议。

在现场对话环节中,专家学者与嘉宾们围绕“精准实施绿色高质量发展与双碳战略的途径与重点”话题进行深刻探讨,从绿色、发展、创新等角度出发,为助力我区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李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