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全区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暨城市社区“三个全覆盖”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16:37:55

8月6日,全区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暨城市社区“三个全覆盖”现场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婷婷曾军威王俊出席会议并分别部署工作。

何善锦强调,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迅速推开“三个全覆盖”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强化资金保障,增加人员力量。要坚持群众性,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广泛发动群众,发掘组织一批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和社会组织。要破解一批消防安全、流动人口管理、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社会治安等难点问题。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南水新区、天马山社区玺宝城上城小区、东山街道蓝田花园小区、蓉江街道金赣社区、龙岭镇梦想花园社区、镜坝镇联民村等地现场查看“三个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