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副省长陈小平在我区调研时强调:努力推进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11:18:36

8月2日至3日,省政府副省长陈小平到我区调研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杨俊、省林业局副局长严成、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龙刚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傅小新,区委书记何善锦,区长李赣兴,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等陪同调研。

副省长陈小平一行先后深入美克数创(赣州)家居智造公司、博士家居新材料公司等地,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区家具产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销路等情况。

陈小平对我区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把握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深化数字化攻坚,提升家具产业现代化水平,加快绿色转型,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努力实现家具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李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