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市委副书记熊运浪到我区参加联系点党支部活动并督导防溺水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10:59:43

8月1日,市委副书记熊运浪到我区参加联系点龙回镇半岭村党支部活动并上党课。市委副秘书长杨兴国,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李干东等陪同相关活动。

熊运浪从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苏区振兴的发展变化和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熊运浪指出,我们要宣传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农村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扬正气、树新风,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党课结束后,熊运浪深入龙回镇龙东大坑水库检查防溺水工作,实地检查了防溺水物防设施和人防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做好防溺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