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召开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筹备工作现场调度会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1 10:10:17

810日,我区召开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筹备工作现场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霖、江晋斌出席会议。

李茂进一行先后来到区文化艺术中心、区体育馆和南康中学等赛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来康领导嘉宾人员和防疫措施、竞赛指南、接待等方面情况。

李茂进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做好比赛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要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方案、查缺补漏;要有大局意识;要建立各工作组之间联系机制;要及时出台各工作组实施方案;要增强安全意识,争取办一届水平较高,具有南康特色,更加专业、更加精彩的青少年无人机竞赛。(郑方利肖佳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