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11:00:08

8月3日上午,我区在华憨高端家具配套生产项目现场收听收看2022年赣州市第三季度推进联动开工活动,并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

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活动并下达开工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政协主席钟恢森、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及陈培生、朱隆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活动。区领导李茂进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联动开工重大项目共22个,总投资4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8亿元,涵盖产业升级、重大基建、公共服务三大领域。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区160个重大项目已开工133个,完成年度投资272.26亿元,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分别达83.13%、61.32%,高质量完成了“双过半”任务,有力支撑我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18.8%,居第一板块第1位,全市第3位,全省第6位。(刘志华 刘招娣 钟燕高 邹礼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