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赣州市现代家居产业链链长制暨政企圆桌会议在我区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2:09:34

9月28日,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市现代家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组长(链长)胡聚文在我区召开赣州市现代家居产业链链长制暨政企圆桌会议并调研家具企业生产等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市政府金融办、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领导李成胜等出席或陪同相关活动。

胡聚文一行通过进车间、听介绍、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区家具产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销路、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赣州市现代家居产业链链长制暨政企圆桌会议上,市工信局负责人宣讲《赣州市现代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李成胜汇报今年以来我区现代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及我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答复。

胡聚文强调,要锚定目标,坚持设计驱动创新,聚焦营销,加大力度培育品牌,全面提升家具行业品牌影响力。感恩奋进、拼搏实干,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促进现代家居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