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全区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7 11:17:10

近日,区委召开全区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措施。

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政协主席钟恢森,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区委副书记李干东,以及陈培生、李茂进、曾军威、朱隆泽、王俊、李成胜、王霖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何善锦结合南康实际,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

要抓项目抓进度扩投资,千方百计稳增长;要突出防范政治领域安全、政府债务和房地产领域风险;要紧盯守牢容易导致群死群伤事故的各种隐患,狠抓责任落实;要聚焦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区域,坚决把信访维稳、矛盾纠纷问题处置在第一时间、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决守牢疫情防线、民生底线、生态红线;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改进作风、严格奖惩,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李赣兴要求,要全面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加快突破工作节点、难点、堵点;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项目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争先进、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