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10:07:58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召开。

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政协主席钟恢森,区领导陈培生、李茂进、曾军威、朱隆泽、王俊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到党的二十大结束,各级主要领导必须要集中精力时间到信访维稳、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来。宣传部门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求是》杂志第18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加快农村数字化权证改革。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学习全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部署当前工作。(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