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省抓项目扩投资暨四大攻坚行动推进会视频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10:57:33

近日,全省抓项目扩投资暨四大攻坚行动推进会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领导李茂进、刘东海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大会战,锐意进取做好扩投资工作,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提供强劲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扛起抓项目、扩投资工作硬任务,抢抓机遇谋划项目,千方百计招引项目。在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的同时,要始终坚持程序不少、质量不降、安全不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赣兴结合会议精神对我区当前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经济稳进提质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为全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强有力支撑。(郑方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