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政协三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2:07:13

9月28日,区政协三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恢森主持会议并讲话,曹世明、蓝希华、蓝志中、吴少林、刘芳艳等区政协三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领导朱隆泽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区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协商讨论《关于赣州国际陆港、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三区合一”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协商讨论《南康区落实“双减”意见工作视察报告》。

钟恢森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常委要不断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扛起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共识聚合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文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