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暨加快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10:03:40

昨天,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暨加快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领导李茂进、朱隆泽、黄明山等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加快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精心谋划水利项目,提升防洪减灾能力,优化水资源配置,推进幸福河湖建设,深化水利管理改革。

会议要求,要切实凝聚新发展阶段加快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资金保障,加强安全监管。

会后,何善锦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何善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加强流域防洪减灾、抗旱保供保灌能力提升等工作。(李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