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暨数字经济咨询顾问专家机构发布会视频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30 11:29:02

11月28日,赣州市举行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暨数字经济咨询顾问专家机构发布会视频会议,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部分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区领导李成胜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发布了赣州市第三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和“产品清单”,为赣州市数字经济产业联盟、赣州市数字经济决策咨询顾问机构代表授牌,并向赣州市数字经济决策咨询顾问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现场10个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成功项目进行了集体签约。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成胜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继续抓住先机,抢占数字经济发展的制高点,不断做优做强我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郭芳进 龙剑 刘京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