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广州港(赣州)云堆场暨“赣穗组合港”班列首发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30 11:20:00

11月28日,广州港(赣州)云堆场启用暨“赣穗组合港”班列在赣州国际陆港首发,标志着广州港(赣州)云堆场正式启用和“赣穗”组合港正式开行。

此次班列满载家具、竹制多层板等货物,货值300余万美金,班列的运行,将进一步加快两地进出口班列运营效率。“赣穗组合港”是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加快建设“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此次班列开行充分展现了赣穗两地良好深厚的合作经验,为下一步“赣穗组合港”常态化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引领赣穗两地合作共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截至2022年10月,“赣穗铁海联运班列”开行337列,累计进出口13128标箱,同比2021年大幅增长了近4倍。(邹礼祺 刘立平 钟欢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