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举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5:09:19

12月4日,我区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区领导王俊、倪静出席活动。

今年的宪法宣传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活动现场,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并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学习法律知识,激励和教育广大干部依法履职尽责,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相关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李灏 雷雄)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