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召开美丽赣州(南康)建设行动调度会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5:36:13

11月29日,我区召开美丽赣州(南康)建设行动调度会,区领导李成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成胜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项目为先理念,保质保量坚决完成各项环保设施的建设,充分发挥环保设施的作用。铁心硬手整改相关非法排污企业,坚持依法从重处罚,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标本兼治效果;提升工作调度能力,加强工作合力,对标对表、倒排工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推动美丽南康建设。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对部分美丽南康建设行动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对矿山生态修复、工业和生活污水排放、冬季桔梗焚烧、工厂违规喷漆等问题的治理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并布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廖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