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何善锦李赣兴等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3 09:32:03

连日来,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书记何善锦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和重点企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区领导李成胜陪同走访慰问。

何善锦走访慰问老干部邓性安、麦志成,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南康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善锦还走访慰问了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区领导李成胜陪同走访慰问。何善锦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在春节前夕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老干部蒙承垠、董世倬家中,李赣兴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政府作出的贡献。

李赣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张君毅、专家代表许海,勉励他们为南康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赣兴看望慰问区人武部和武警南康中队,以及龙岭镇金潭村驻村工作队,希望他们助推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困难群众申昌浩、申其源家中,李赣兴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欧阳可沁 郭芳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