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3 09:33:32

1月20日,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委副书记李干东,以及区委常委曾军威、朱隆泽、王俊、李成胜、李粹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政协主席钟恢森等有关县级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拼经济”“拼发展”是今年工作的主旋律。各党组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机遇意识、竞争意识、赶超意识、排头兵意识六种意识,有力有效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服务中心大局履职尽责,落实区委重点工作部署。要全面从严抓党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共同维护好当前全区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