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何善锦率队到深圳、东莞招商考察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2:15:45

1月27日至29日,区委书记何善锦率队赴深圳、东莞考察招商,区领导谭晓芳及区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明德新材生产基地并座谈交流。何善锦指出,明德新材作为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新兴工业级飞行器供应商,如果能来南康投资入驻,广阔的市场空间,也能助力南康低空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考察位于深圳市南山智园的某光电探测器芯片和光器件研发制造企业的时候,何善锦希望企业能响应国家关于支持深赣对口合作的号召,到南康考察洽谈,合作共建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园。

在南康乡贤创办的深圳市日亚星科技有限公司,何善锦指出,赣州是国内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带,希望企业负责人胸怀回报家乡的赤子之心,将企业搬迁回南康,为全区乃至全市电子信息企业提供稳定配套。

在考察深圳某新能源固态电池研发生产企业时,何善锦指出,南康在该产业链两端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希望企业能到南康实地考察,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在考察易事特集团考察组在参观企业生产线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时,何善锦希望易事特集团系统考虑与南康投资合作事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尽快落地落实见成效。

期间,考察组还慰问了深圳、东莞南康商会,与在深、莞南康乡贤座谈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