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胡聚文到我区走访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2:15:04

近日,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市现代家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组长(链长)胡聚文一行到我区现代家居产业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领导李成胜等陪同。

胡聚文一行先后来到大自然家居、家具新中心市场等地查看,认真了解我区在家具产业发展及企业外出参展情况。

胡聚文在对我区的家具产业发展与规划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南康家居抢抓机遇、奋跃而上,不断开发新产品,加快推动南康整装大家居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打通“线下+线上”销售新渠道,形成“线下体验、直播带货、线上交易”线上线下融合营销新格局。打响“南康家居”品牌,利用好网络宣传的力量,让南康家居品牌唱响中华大地、走遍全球。(邹礼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