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回眸2022】赣州国际陆港:奋力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2:17:11

新年伊始,一趟满载100标箱出口货物的中欧(亚)班列从赣州国际陆港成功发出,这趟班列是2023年省开出的首趟中欧(亚)班列,实现了新一年班列运营工作开门红。

回望2022,赣州国际陆港在打造国际物流枢纽,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实现突破。2022年,赣州国际陆港与德国威廉港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开行了全省首趟中老国际班列,开辟了至罗马尼亚的新线路,与深圳开行了城际高速货运班列,继赣深组合港后,又与广州港开通了赣穗组合港,融湾战略迈上新的台阶。赣州综合保税区规划调整至赣州国际陆港,获批了全国第二批、全省首个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实现了陆港、跨境电商综试区、综合保税区、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四区融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