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省财投集团到我区考察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2:16:38

1月30日,江西省财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章屿率考察团到我区考察调研,开展合作回访。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领导李粹强等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格力电器等地参观考察,随后在城市客厅召开合作回访座谈会,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李赣兴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区非常期待与省财投集团进一步开展合作。下一步,希望省财投资集团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多方面给予我区更多支持,推动意向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刘章屿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坚定了与我区合作的信心决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探索合作共赢新通道,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